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客厅灯具如何选购

客厅一般是用来会客的场所,因此客厅的灯具安装非常的重要,有了灯具的照应会使得整个大厅变得更温馨舒适。那么客厅灯具如何选购呢?

客厅灯具
客厅灯具

1、按装修风格选择:大家都知道,居室装修都独具特色的格调,客厅灯具也是要和装修风格相搭配的,比如说:欧式风格的客厅,则适合选择吊灯或者是水晶灯;如果是美式乡村客厅,则没必要太奢华和花哨;如果是中式客厅,可以安装方圆款式的吊灯;如果是田园风格,则不能选择太奢华的大吊灯。

2、按客厅大小层高选择:按照层高选择很重要,一般为了确保客厅足够的亮堂,客厅大于二十平米的尽可能选择款式豪华、外表美观、形态各异的吊灯,还能搞定空间的空荡感;如果客厅小于二十平米的空间更加适合使用吸顶灯;而层高达到2.5米的,最好安装吊灯。

3、按光线选择灯具:如今,各式各样的房型应有尽有,那么有采光好的,显然也有会有采光差的,客厅区域和其它房间比起来要自然明亮得多,能够在天花板做吊顶,再安装辅助光源,比如灯带、射灯一类的,横沟彰显主人的品位与档次。

以上就是关于客厅灯具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