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灯具需注意事项有哪些

灯具不仅仅可以提供照明,也为新家提供较好的光照装饰,是缺一不可装饰材料之一,那么买灯具需要注意什么呢,接下来我们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买灯具需注意事项有哪些
买灯具需注意事项有哪些

1、看光源。灯具光源比较多,家用灯具多见是白炽灯,节能灯和LED灯这几种。但是白炽灯寿命短,耗能大。节能灯体积较小,节能效果很好,寿命也比较长,但在视觉上不是很美观。led灯就是体积小,使用寿命长,环保无毒就是价格会偏贵。

2、看造型。选购吸顶灯除了看光源质量,还要看灯罩,灯罩选择不易损坏材质,材质均匀,透光性高还不能看到发光的灯管。选购吊灯时我们要根据房间高度进行选择,正常情况下,吊灯安装高度,应离地面不小于2米,此外,还要根据房屋装修风格来选择。

3、尺寸。如果客厅在10平方米左右,采用直径60厘米尺寸,因为室内空间有限,如果尺寸太大会导致整体的效果。则客厅面积是20平方米以上,那么灯具可以采用直径1米的,直径大一点的灯具显得更加大气,精美,漂亮。

以上就是关于买灯具需要注意什么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答案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