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暖气片水不循环的原因有哪些

冬季防寒保暖是非常重要的,而暖气片就是非常好的取暖设备,但是很多人在使用暖气片出现水不循环的情况,那么暖气片水不循环的原因有哪些呢?请看下文介绍。

暖气片
暖气片

1、暖气片内部水压不足:如果是集中供暖用户,在供暖的末端或者高层用户会出现热水压力不足,导致热水在暖气片系统中流通不畅。压力不足要加装一个循环泵,为暖气片内部增加压力,在五金店就能买到。

2、暖气片进出水管没有完全打开:如果进水管或者回水管都没有完全打开的话,水流量肯定会变小,这样就减小了暖气片热水循环的速度。如果是这种情况只要完全打开进水管或者出水管就解决了。

3、暖气片连接方式不正确:如果暖气片是采用底进底出或者下进下出都会有一定的影响。虽然这样的连接方式没有错,但是在你水循环本来就不快的情况下不建议使用这两种连接方式,这样只会让水流通更慢。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析的暖气片水不循环原因,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