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上海是一座大城市,如果要在上海买房子的话,自然是要花费不少的金钱,但是在买房之前线大家还是要多了解一些上海的房地产发展,选择合适地段的房屋来购买,这样对自己将来的生活有很大的帮助,那么上海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上海买房
上海买房

1、看房注意:一开始了解清楚房子的坐落位置、户型、面积、建筑质量、交通、附近环境以及配套设施等等,然后按家庭成员的实际情况斟酌思量要不要购买。之后要认真考证开发商的信用和实力,要求开发商出示营业执照、资质证件等等。

2、签合同时注意:签购房合同前,查看买房合同文本是不是标准;要求开发商二次出具“五证两书”,防止后期出现建筑质量相关的问题;再一次完全全方位的检查所买房子的质量,并确定房子的户型、使用面积等;认真查看阅读协议内容,明确相关事项的详细交接时间、交房规范、违反合同的责任以及赔偿事宜,主要是违约责任,如有争议,可叫开发商进行修改。

3、贷款时注意:上交的贷款材料要真实、具体,防止影响贷款手续,延迟贷款进行时间。贷款额度量力而行,不要勉强,对自己的岗位稳定程度、工资水平及偿还能力做出精确判断。按照自己的真实情况,选择一种在工资收入可以承受的范围里的贷款及偿还方式。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