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混水阀选购有什么技巧

相信每家每户浴室中都有花洒这个工具,而花洒使用过程中调质冷热水时都离不开混水阀,混水阀它不仅在花洒上面,而且对于厨房水龙头的冷热水的交替,一般也会装置。那么如何选购混水阀?接下来我们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混水阀选购有什么技巧
混水阀选购有什么技巧

1、在选购混水阀时要看外在的光泽度。选购时必须多注意外在的光亮感,一款不会生锈的水龙头给我们的饮水健康带来了很大的保证。因此我们挑选的水龙头它的主材一般均由铜为原材料所铸,外表上我们手措不会有毛刺感,外表无气孔,没有氧化斑点,用久了也不会有锈蚀现象。

2、还能够检查水龙头的阀芯。目前市场上优质水龙头的材料通常使用的是陶瓷材料,因为它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材料,它能够抗老化延长使用寿命,耐磨损,不需要维修,运行的稳定性得到了很好的保证,更好的节省维修费用与劳动强度。使用陶瓷阀芯的水龙头,有很好的优良密封性,也让我们在使用水龙头时不会渗漏水滴并且达到了环保节水的目的。

3、我们可以先轻轻转动水龙头开关。查看水龙头的相关零部件,特别是零部件装配够不够紧密,正常情况下是没有松动感觉的。

以上是如何选购混水阀的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答案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