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雪媚娘的皮为什么蒸出来很稀

雪媚娘是特别好吃的一种食物,可能很多人都有吃过,它是有皮包着馅料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不同的馅料,但是雪媚娘的皮为什么蒸出来很稀呢?

雪媚娘的皮为什么蒸出来很稀
雪媚娘的皮为什么蒸出来很稀

1、正常现象。雪媚娘的皮刚蒸出来的时间是会比较粘比较软的,这属于正常现象,只要将其放凉之后面皮就会变得十分Q弹。

2、蒸的时间不够。雪媚娘在和面的时候需要加入水和牛奶,所以刚揉好的面皮会比较的粘,但其中蒸的过程中会有水分蒸发。但如果蒸的时间不够的话,里面就还会有大量的水分,这样就会使雪媚娘的皮很稀,像这种情况的话只要再继续蒸一会即可。

3、水分太多。如果蒸的时间很久,但是蒸出来的雪媚娘面皮依然很稀的话,则说明可能是和面的时候水放的太多。像这种情况的话建议将面皮再继续蒸一会就行了。

以上就是关于雪媚娘的皮为什么蒸出来很稀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