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发信用卡怎么查卡号

广发银行的信用卡是我们常使用的信用卡之一,它以其卡面多变,用途广,优惠多,深受大家喜爱,那么广发信用卡怎么查卡号呢?下面从以下几方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广发信用卡怎么查卡号
广发信用卡怎么查卡号

1、客服电话:拨打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选择人工服务后,将你的姓名和身份证号报送给客服人员,请求查看卡号即可,如果这个方法不可以的话,我们来试,下面一种。

2、银行查询:带着本人身份证去就近的广发银行查询,可以到了之后咨询下大堂经理应该如何办理,是否需要填写单据等,核实好后,取号办理即可,周一到周日都可以办理。

3、手机银行:如果绑定了手机银行,我们也可以在手机银行上查看完整的卡号,或者去银行官网,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进行查看。

4、第三方平台:如果之前有绑定在支付宝等第三方平台上,也可以进行查看。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丢失了卡片还想查询卡号的话,最好是先冻结,保证账户安全比较好。

总之方法是比较多的,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一般出了问题,致电人工客服是比较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