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木门有哪些方法

在装修时,门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建材家具,但市面上出现门的品牌繁多,有欧派木门,欧丽亚木门和固友木门等,不同品牌的木门它的档次也不同。那么固友木门是什么档次的?选购木门有哪些技巧?接下来我们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选购木门有哪些方法
选购木门有哪些方法

1、听声音。选购好的买木门,首先看它的厚度,我们可以用手轻轻敲击门面,如果发出的声音是沉闷声,说明该木门材质非常优质。

2、看油漆。木门上的油漆也可以分辨好坏,一般使用木门油漆一般分为酚醛漆,醇酸漆,聚氨脂漆和硝基漆以及PU漆等。其中酚醛漆与醇酸漆它属于漆膜质感比较差的一种,而硝基漆它在施工时非才简单,很合适用手工进行操作,多数使用装饰木工,因漆膜比较薄,抚摸手感不是很好。因此我们在选购木门时,油漆是必要考虑之一,它直接影响到环保,质感,和防潮经久耐用等一些问题。

3、摸手感。木门款式和颜色考虑好以后,接下来就是看木门工艺和质量,在挑选木门时我们可以通过抚摸木门进行判断质量的好坏,用手抚摸木门的边框,面板和转角地方,检查木门时要无刮擦感,柔和平滑,然后还可以站到木门的侧面观察门板上的油漆面是否有凹凸不平,因此在挑选木门时就可以通过这两个小技巧进行对木门检查就知道它的工艺是否合格。

以上是选购木门有哪些技巧的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答案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