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选择晶钢橱柜门

众所周知,橱柜是厨房中万万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而且市面上橱柜门材质也比较多,有木质,玻璃和晶钢等,不同材质在价格上也有一定区别,其中晶钢门橱柜是人们首选材质,它不仅色彩鲜艳,而且还耐磨方便保养。那么,如何选择晶钢橱柜门?接下来我们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怎么选择晶钢橱柜门
怎么选择晶钢橱柜门

1、看颜色。想买到优质的晶钢门板,不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必须要知道一些小技巧。我们在挑选晶钢门板时,要看它的色泽,好的晶钢门板一般都是高档PVC膜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它具有防水,色泽明亮,使用寿命长等一些特点,而恶劣的晶钢门板一般都是采用油漆或者较差的贴膜,色差较大,透光退色,直接会影响使用寿命。

2、看选用材料。我们在选择晶钢门板时,不仅要观察它的颜色,还要看使用材质。优质的门板一般都是选用钢化玻璃,在经过二次超高温制作成型,商品的厚度一般都是为4毫米,重量轻,强度高,价格昂贵,技术要求高。而仿冒商品则选用成本低的5毫米普通钢化玻璃仿造,色彩浑浊,起泡,脱胶,重量大,五金铰链容易坏,门板下垂变形等,劣质门会带来许多后期麻烦,所以看选用材料很重要。

3、看配件。在挑选晶钢门时,我们要除了看它的颜色和材料以外,必须还要看它是使用的配件材质。优质的晶钢门板框架,基本都是正规厂家开发的产品,经过高温电脉而成,它的外观比较特别,抗氧化,采用专业的配件组装一起,外层一般不使用螺丝,免于生锈之忧,而仿冒产品为减低成本都是选用普通材料,容易刮花表面,氧化等影响使用寿命。

以上是如何选择晶钢橱柜门的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答案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