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港股交易规则是什么

对于炒股的人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要遵守股市交易规则。而全球各地的证券交易所的规则还是有所差别,那么港股交易规则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港股交易规则是什么
港股交易规则是什么

1、港股实行T+0回转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份当天可以卖出;T+2的交收制度,股票和资金的交收时间为交易日之后的第二个工作日下午3:45之前。

2、港股目前交易方式可选择电话交易、网上交易或委托经济公司买卖。

3、港股的每笔交易数量必须为一个买卖单位或其倍数,“手”是港股的术语,在港股交易中每一手可能是400股、500股、1000股和2000股等,这个是由上市公司规定的。

4、港股市场股票每个买卖盘上限为3000手。

5、港股交易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比如印花税、佣金、交易征费、交易费等。

以上就是港股交易规则是什么的介绍,希望通过本文能够对港股交易有一个基本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