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庭驱逐臭虫的方法是什么

臭虫喜欢藏在角落里,例如缝隙或者是犄角旮旯里。因此,懂得了其习性后,就要开始做到预防和消虫的准备了,那家庭驱逐臭虫的方法是什么呢?

家庭驱逐臭虫
家庭驱逐臭虫

1、人工杀虫:因为臭虫具有隐蔽性,爱钻在床垫、凉席、衣服堆中,平时不好发现。当发现家中有臭虫痕迹时,可以不断敲击床板、衣柜、书柜等,把臭虫敲出来,然后及时捕杀。

2、用沸水烫:因为臭虫常常钻在床垫、草席、衣柜等缝隙,而且臭虫繁殖力强,它产下的虫卵也藏在这些缝隙中。可以用费用浇烫这些缝隙。被臭虫待过的衣物、行李也可以用沸水浇烫,杀死虫卵。

3、阳光曝晒:臭虫喜欢阴暗潮湿的环境,不耐高温。在夏季和太阳较好的时候,可以把被褥、床垫、厚衣服等拿到太阳底下曝晒,这时臭虫可能会被晒死或者不耐高温自行爬出,你就可以轻松除去臭虫了。

以上是关于家庭驱逐臭虫的方法介绍,如果自己不会的话,可以找专业的师傅来驱赶臭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