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大衣有什么晾晒技巧

阳光是天然的消毒剂,而紫外线可以杀灭螨虫、细菌和病毒等多种有害生物。晾晒衣物的最好时间是上午10点到下午4点之间,那长大衣有什么晾晒技巧呢?

大长衣清洗
大长衣清洗

1、衣服抖开晾晒:晾晒前请将衣服完全抖开,有的人把衣服从洗衣机里拿出来,皱皱巴巴的就直接晾晒了,但是这样晾衣服,只会让衣服在干的时候要是皱皱巴巴的,所以一定要将衣服撑开,弄平,整整齐齐的晾晒。

2、衣架擦干净:把衣服挂擦干净,有的时候衣服还是湿的,直接甩到衣服挂上,然后才发现衣服挂很久没用上面有灰尘,或者是晾衣架上有灰尘,那样你的衣服就白洗啦。所以晾衣服之前要先将衣挂擦干净

3、深浅色分开晾晒:将深色浅色分开晾晒,分开洗涤是怕衣服互相染色,分开晾晒也是一样的道理。我们把衣服分开晒就很好地隔开深色浅色,避免衣服染色。

以上是关于长大衣有什么晾晒技巧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