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清洗电热水壶的水垢

电热水壶是我们家庭中日常生活所用的电器,使用时间久了,就少不免会产生水垢,要是产生了水垢,一定要及时清洗,那么如何清洗电热水壶的水垢呢?

如何清洗电热水壶的水垢
如何清洗电热水壶的水垢

1、苏打去除水碱。取1~2勺的小苏打放到碗里面,然后加入清水搅拌,记住别加太多的清水,加上一点最好能把小苏打调成糊状,这样用起来效果更好。

2、用柠檬汁清洗。把买来的柠檬榨橙汁,最好是能榨出三勺左右的量,然后把它倒入电热水壶中加入一杯子水就行了,可以根据自家电热水壶的大小自己决定加多少水进去,柠檬汁的量也是,如果可以那自然是多多益善。

3、用鸡蛋壳清洗。先准备两个鸡蛋壳,把它们弄碎之后加水放到搅拌器下面搅拌之后再放到电热水壶中煮沸。照样让它静置半个小时左右的样子,然后倒出来用清水刷洗两遍就行了。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清洗电热水壶的水垢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