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厨房很多小蟑螂怎么办

厨房里是蟑螂繁殖的最佳场所,不管你怎样打扫,仍然会有遗漏。厨房里有了蟑螂是一件很让人烦心的事,不仅看着不舒服,还传染滋生致病细菌,那厨房很多小蟑螂怎么办呢?

蟑螂
蟑螂

1、清扫厨房:厨房当中存放的物品一般很多,而且还有那些容易腐烂变质的食物,所以人们一定要养成定期清扫厨房的习惯,及时的将那些腐烂变质的东西清理出去,这样才能够从根本上来消灭蟑螂。

2、杀虫药:蟑螂是有着悠久的存活历史,所以说蟑螂的生存力有多强那是可想而知的,市面上专门有卖杀蟑螂的药物,能够有效的杀死蟑螂。所以人们可以在厨房当中放一些杀虫药,从而来杀死蟑螂。

3、老鼠板粘:人们对蟑螂以及老鼠这些生物是深恶痛绝的,因为他们很可能传播细菌威胁到人们的健康,老鼠板粘虽然是用来粘老鼠的,但是在厨房当中放置老鼠板粘也是可以起到粘蟑螂的功效,对付蟑螂也是不错的选择。

4、鲜桃叶驱逐:蟑螂对新鲜桃叶的味道也不喜欢,一般闻到有桃叶的味道就会远远的走开,所以人们可以在厨房当中蟑螂泛滥的那些地方放置一些桃叶,从而让蟑螂远离厨房,保证人们的饮食安全。

5、鲜黄瓜驱逐:新鲜黄瓜散发出来的气味是蟑螂所不喜欢的,人们如果想避免让蟑螂在存放食品的地方出现,那么是可以将新鲜的黄瓜切开之后放在食品柜当中,从而起到驱逐蟑螂的作用,保障食品的安全卫生。

以上是关于厨房很多小蟑螂怎么办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