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锈钢餐盘怎样洗最干净

不锈钢餐盘想必大家是不陌生的,应该可以说是比较熟悉的,生活中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餐具,在食堂见到的比较多。那么不锈钢餐盘怎样洗最干净呢?

不锈钢餐盘怎样洗最干净
不锈钢餐盘怎样洗最干净

1、胡萝卜头。可以在切菜的时候切下不用的胡萝卜,然后在火上烤一段时间,这样的话就可以用来清洗不锈钢餐具,这种方法可以使不锈钢餐具洗的特别干净哦。

2、菠萝皮。将不锈钢餐具放入锅中,加入水,这时候就只需放入菠萝皮和煮沸二十分钟,再等它冷却之后将餐具拿出来就好了。这样的方法可以使不锈钢餐具个个都光亮无比,和新的差不多。

3、番茄酱。将它涂抹在那些不干净的不锈钢餐具上等待10分钟后可以用纸将它擦去,然后再用热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这样的话不锈钢餐具就会干干净净的了。

不锈钢餐盘的清洗其实最好不要用强碱性或者具有强氧化性的化学药剂去洗,因为这样的话其实是会危害健康的,对身体也会产生一定的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