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方式有什么

很多申请了浦发信用卡卡友在成功申请信用卡之后,觉得额度不高,或者权益不好,对自己不适合的时候,想到要注销掉信用卡,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方式有什么呢?

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方式有什么
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方式有什么

1、电话销卡。可以通过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800-820-8788申请销卡。办理销卡时账户不能有欠款,而且为保证账户安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您身边。

2、柜台销卡。若您的浦发银行信用卡遗失,那么您只能在网点柜面办理销卡。销卡后45天(含)内若有新的应付账款,仍由您承担。销卡满45天后如账户没有欠款或溢存款系统会自动销户,无需办理任何手续。

3、合作银行销卡。可前往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与浦发银行有合作关系的银行申请办理注销信用卡业务。

以上就是关于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方式有什么的内容介绍了,另外大家在注销前,一定记得先把欠款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