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商银行钛金鑫卡有那些权益

农商银行钛金鑫卡是上海农商银行推出的信用卡之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决定是否申请。农商银行钛金鑫卡权益亮眼,还有生日10倍积分的活动,甚至兑换亚万里程都没有上限。那农商银行钛金鑫卡有那些权益呢?

农商银行钛金鑫卡有那些权益
农商银行钛金鑫卡有那些权益

1、农商银行钛金鑫卡在消费之后1元累积1积分,1美元累积7积分,生日当天2倍积分。

2、机场管家服务仅限本人使用,每次同一航班最多可带3名亲友一并使用,全年12人次机场管家服务。

3、全年12次免费境内机场,火车站贵宾接/送服务;全年无限次机场贵宾厅服务,每次可带3名亲友。

4、全年4次免费全球境外机场贵宾接/送服务,覆盖全球30个国家,近百个机场。

5、全年免费享受24次五星级酒店健身,持卡者还可以享受意外保险、航空延误险等基本权益。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农商银行钛金鑫卡有那些权益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