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百香果有什么吃法

相信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对于水果的需求都很旺盛,可是人们在吃水果的时候往往很难发挥出水果真正的功效和作用,一些错误的食用方式反而会适得其反,比如说备受欢迎的百香果,那百香果有什么吃法呢?

百香果
百香果

1、榨汁:如果百香果并不想直接食用的话,榨汁也会是一个不错选择,很多奶茶店都会将百香果作为水果饮品的主料。只需要将百香果肉要出来放入半杯水,根据个人喜好加入糖分,搅拌之后即可饮用,当然夏季冰镇一下口味更佳,冬天的话用温开水加蜂蜜就行。

2、制作成冰棒:由于百香果的香气十足,而且味道也是酸酸甜甜,如果在炎热的夏季把百香果汁做冰棒风味尚佳,清凉解暑,不过需要注意百香果变质影响肠胃的问题。做百香果冰棒既可以把冰棒模型,也可以就地取材用挖空的百香果外壳。

3、做成百香果干:家庭制作百香果干的难度比较大,主要是无法保证百香果是否在过程中变质,所以将百香果切开后一定要经烈阳高温暴晒,建议如果是百香果的数量很多这样保存食用,尽量还是趁新鲜的时候食用最为健康。

4、果酱:百香果酱基本上是每一个爱美女士的必备佳品,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就是在熬制过程中不能离人注意搅拌。百香果酱的食用方法也是多样,无论是面包薯条蘸酱还是做沙拉都可以用来做辅食。

以上是关于百香果有什么吃法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