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信信用卡提额技巧是什么

拥有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朋友都知道,信用卡额度越高,持卡人可以超前消费的额度就越高,要是想尽快提高额度、想在申请提额时一次性提高,该怎么做呢?中信信用卡提额技巧是什么呢?

中信信用卡提额技巧是什么
中信信用卡提额技巧是什么

1、增加刷卡次数。拥有信用卡后要坚持长期刷卡消费,最好连续三个月以上每个月都有刷卡消费额度产生,且在可以刷卡消费的地方尽量刷卡消费,不论金额大小都刷卡,刷的次数和商家越多越好。

2、保持良好用卡记录。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按时按额进行还款,杜绝不良用卡记录,不能全额偿还也要按最低还款额还款并支付相应利息,以体现对信用卡额度的需求和规则的遵守。

3、多使用分期功能。多使用信用卡分期功能,不要在同一账户名下频繁进行大额消费可以适当的选择分期,但是绝对不能逾期,既要让银行看到持卡人的消费能力,又要看到其信用卡的依赖。

此外,还可以提供更多的财产证明,包括但不限于房产证明,车,理财产品,存款,保险等,来确保额度成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