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东白条利息怎么算的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京东白条虽然好用,不过也是有分期利息的,是没有白打的白条,总是需要收取一定的利息或者手续费。那么,京东白条利息是多少?怎么算?

京东白条利息怎么算的
京东白条利息怎么算的

1、如果不分期。可以30天后延期付款,不会产生费率。

2、分期的费率标准是0.5%/月。即用户选择分3期的费率是1.5%,12期则是6%。

3、如果京东多次提醒用户到期未还款。违约金则会是每日0.03%。

4、分期服务费。指用户选择京东白条分期付款服务时须承担的分期付款服务费用,计算公式为:分期服务费=消费本金×分期服务费率(月)×分期期数;每期分期服务费=消费本金×分期服务费率(月)。具体分期服务费率见下述费用标准,每期分期服务费与当期本金一同收取。

5、违约金。指用户在到期付款日前未能支付全部到期应付款而导致信用违约时,用户应支付的违约金额,违约金=应付未付金额×违约金比例×违约天数,违约金比例按下述费用标准收取。

看完京东白条的利息后,是不是也觉得还算划算,小编觉得是比较划算的,有钱没钱的都可以去试一下。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