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飞猪环球卡有什么优惠

我们知道飞猪环球卡主要为用户提供酒店和机票预订,并且会有一系列的优惠。很多人想知道这些具体的优惠是怎么样的,有哪些使用规则,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飞猪环球卡
飞猪环球卡

1、持有飞猪环球卡的用户可以享受飞猪提供的各种权益,包括飞机票和酒店的优惠券,最高立减88元。当用户开通飞猪环球卡后,系统会在在24小时内将专享优惠券发送到用户的卡券包中,用户可以按照优惠券中的提示使用,则会享受相应的折扣优惠。

2、这些优惠权益只能在预定境外(包括港澳台)的机票和酒店时使用,且不能与飞猪的其他优惠券叠加。飞猪环球卡的有效期为一年,逾期作废,届满希望继续使用的,则需续费或重新申请。

3、用户在下单的时候一定要确定好订单页面,如果发现优惠券不能使用,最好找商家核实之后再下单。使用优惠券后,系统会自动计算符合使用条件的优惠券,并享受折扣的优惠。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飞猪环球卡有什么优惠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