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黄金比存钱保值吗

现在的投资方式是越来越多了,但是不少的投资方式获得的收益不理想,甚至不能有效的抵抗通货膨胀。部分投资者觉得对比存钱买黄金更能保值,真的是这样吗?下面来看看普通应该怎么做。

买黄金比存钱保值吗
买黄金比存钱保值吗

1、从长远来看,买黄金比存钱更保值,本身黄金就是有效抵抗通胀的投资品种,而存款更容易发生贬值。从整体而言,投资黄金也比存款更保值虽然黄金价格常有波动,但一直呈上升趋势。

2、所以投资黄金还是有很大机会的,投资回报率也不错。银行存款其收益虽然不高,相对而言风险也较到期就可以得到固定的收益率。并且黄金的流动性不比银行存款,日常的生活中存款更能应对各种意外和突发状况引起的资金需求。

3、所以,对于普通人来说,如果有一定的闲置资金可以考虑投资一部分黄金用于抵抗通货膨胀,但也需要配置一部分的存款,在短期需要钱的时候,有可以动用的资金。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买黄金是否比存钱保值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