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正确使用破壁机

现在厨房内使用到的家电产品越来越多,不少家庭都会在家中备上一台破壁机,方便榨豆浆,也可以用于榨各种新鲜水果汁。那么如何正确使用破壁机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破壁机
破壁机

1、使用破壁机制作豆浆或者果汁的时候,首先需将适量的水倒入破壁机容器内,容器壁上会注明制作冷饮或者热饮的最高刻度,在加水的时候切勿超过最高刻度,否则榨汁过程中就会溢出,对破壁机造成损坏。

2、破壁机内一般都配有量杯,在制作豆浆、果汁的时候,可以使用量杯装食材,方便控制食材的添加比例,以免因食材添加过多,导致做出来的豆浆或者果汁浓度太高,甚至出现糊锅的情况。

3、使用过程中,不能忽视了破壁机盖子的位置,由于破壁机的款式分为好几种,且各个破壁机的盖子形式是不一样的,但使用方式都大致一样,只需将盖子的旋把正对着容器的把手,即可将盖子盖上。

以上就是对于如何正确使用破壁机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