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子二次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有些人资金紧张,就想将房产抵押给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手续,但是有些房子已经在银行申请过抵押,并且还在还贷的过程中,这样的房子能不能够办理二次抵押?下面我们来看看房子二次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吧。

房子二次抵押贷款
房子二次抵押贷款

1、办理房子二次抵押贷款手续,相对来说条件还是比较苛刻的。首先看一下个人的征信问题,看看你有没有逾期的现象,尤其在办理第1次抵押贷款的时候,你的还款能力怎么样。还款有没有出现逾期、拖欠的问题,如果还款能力比较好,会为你第2次办理抵押贷款打好良好的基础。

2、除此以外还要看一下这个房子的产权是否清晰,会根据房屋的价值,也就是说已经抵押过的房子还有剩余价值,从而能够判断抵押能不能够抵押?能够贷款的额度是多少?

3、另外就是关于这套房子的年龄不能够超过20年,再加上贷款的时间,不能够超过30年。

4、贷款人需要准备个人的身份证件,还有第1次抵押贷款的合同,这些资料和条件都满足了之后,才能够进行二次抵押。

以上就是对于房子二次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