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选购水管

室内水电的铺设是及其重要的,也是绝对不会出错的,现如今市面上的水管种类与尺寸非常多。那么网友们知道怎么选购水管吗?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选购水管
选购水管

1、看外形。仔细观察水管的外观,如有变形,大家不要购买,应选择外观颜色均匀、平整的水管。通常只要是合格的水管,都会在管材表面印上品牌的商标、水管的规格、生产的日期等等,而且非常的清晰不模糊。如果遇到标记模糊的,大家最好不要购买,很有可能是假冒伪劣产品。

2、气味。大部分的家庭水管都是塑料管,然而有些不良商家会使用废弃的有毒塑料做水管,这种管道会将这些有害物质通过水流进家中,这样很难保证我们人体的健康。因此在购买的时候可以凑近闻一下气味,如果有刺鼻气味的话,说明是劣质水管,大家不要购买,应选择没有任何味道的水管。

3、性能高低。大家在挑选水管的时候,可以通过水管折弯的程度选择水管,若水管可以随意弯曲,并且还能恢复原样,不会断裂的,代表这个水管的质量是好的。

以上就是对于怎么选购水管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