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层与洋房的区别有哪些

如今楼盘的开发有多种形式,不再是单一的高楼,这是因为人们的需求有了变化,而为了刺激大家的购物欲望,许多开发商就会将洋房与高层结合一起,但对于很多业主来说,对两者并不是很了解,那么高层与洋房的区别有哪些呢?

高层
高层

1、层数不同:这从外表就可以明显的观察出来,一般情况下,高层都会超过十层,甚至达到更高的层数。而后者的层数并不会很高,最常见的在三到四层,最高也不大于六层,这样的设计也方便上下走楼梯。另外,前者注重经济,满足现今人们对住的需要,外表更加简约时尚。而后者重享受,因此绿化部分比较多,就像公园一样,非常漂亮,外表多少保留一些欧洲的特点。

2、电梯的个数不同:前者一层基本会有四家,电梯会装两个,而后者一层基本只有两家,电梯会装一个。虽然后者的电梯少但使用并没有太大的压力,而前者居住的人比较多,所以使用压力比较大。

3、户型不同:高层从光线来说就没有那么好,两侧的还能有三个面的光,但在中间的很难。而洋房的户型会较为通透,追求采光的自然,同时为了增加休闲享受会赠送露台、院子等。

4、价格不同:从上面的比较也不难看出,洋房的费用比较高,而且管理的费用也比较高,这样一比较,高层就比较经济了。

以上就是关于高层与洋房的区别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