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常见的供暖方式有哪些

要说每年冬季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有哪些的话,供暖肯定是有份的,那么网友们知道常见的供暖方式有哪些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来了解一下吧。

供暖
供暖

1、蜂窝煤。虽然这种方式已经是很少见了,但是依旧还是存在的。它使用很方便,制作简单且成本低廉,比较不好的地方在于味道刺鼻,而且很容易因为燃烧的不完全而导致中毒。

2、空调。使用空调取暖很大的一个优点就是操作方便简单,并且升温速度叫快、又能够调节温度和时间,不用的时候可以随时的关闭,特别的灵活。

3、电热膜。主要是以电力为能源,基本是天花板式的,也有一部分是在墙壁或者地板下,它的优点就在于恒温可调、体感舒适、又环保,使用寿命也挺长的。

4、地暖。通过预埋在地下的加热管把热量向上散发出来,从而使得整个室内温度升高。为它提供热源的方式也有很多种。

5、集中供暖。通常北方都是采用这个方式,这个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安全可靠且使用方便,价格上来说也是比较便宜的。

以上就是对于常见的供暖方式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