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房正确的通风方式是什么

很多人都知道新房刚刚装修完之后不能够立即入住,因为里面的家具会散发出很多有毒的气体,长时间的与这些气体接触,会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那么新房正确的通风方式是什么呢?

新房
新房

1、通常最好的通风时间是上午的9到11点和下午的14到16点,这两个时间段里面的温度会缓慢升高,积攒在大气层里的有害气体会慢慢散去。

2、如果新房装修在冬季的话,可以在午后有阳光的时候开窗,不过每一次通风的时间不可以太久,这样可以避免靠近窗户的阳台或墙面裂开变色。

3、房子刚装修完,不要窗户大开进行通风,通常要按照半开的样子来通风,否则就会影响靠近的墙面和房屋里面部分实木家具,导致它们出现开裂的情况,一般要等大概半个月之后才可以全部打开通风。

4、开窗通风的时候,避免不要让风直接吹到墙上,这样可以避免墙面裂开。

5、长期开窗对房屋里面的家具、墙壁、地面的保养也会有影响,尽量在白天开窗,为了保护我们的财产安全,晚上要关闭。

6、开窗通风的时候,可以把里面的衣柜、橱柜、书柜、抽屉等等全部打开,再在窗户上开个小缝,让污染的东西全部释放出来。

7、如果觉得室内的环境污染很严重,还需要敞开厨卫的门,打开油烟机、空调换气,或者是使用换气扇让室内的污染物快速的散出去。因为新装修好的房屋通常都会含有少量的甲醛,开窗通风能够让甲醛消散的更快。

以上就是对于新房正确的通风方式是什么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