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泡好的海参怎么保存

海参的外形丑陋,但营养价值高,属于珍贵的海鲜产品,只是市面上的野生海参供不应求,所以绝大部分海参属于人工养殖海参,那泡好的海参怎么保存?

海参
海参

1、冰箱:将泡发好的海参浸泡用清水或者纯净水浸泡着,然后再放到冰箱的冷冻柜中存放,每天换水一次,可以保存几天不变质。

2、淡盐水:另外如果要想存放上10天的话,则可以往清水中放入适量的盐巴,然后再将泡发好的海参浸泡在淡盐水中,然后放在冰箱中存放。

3、冰块:或者将泡发好的海参放在冰块中存放,然后再用塑料泡沫箱包裹起来存放,每天换一次冰箱,也可以保存一个月不变质。

4、保鲜膜:把泡发好的海参用保鲜膜包裹起来,然后再放到冰箱的冷冻柜中存放,等要吃的时候再拿出来解冻即可,也可以保存几个月不变质。

5、煮熟存放:也可以直接把泡发的海参煮熟,然后等放凉了之后再放入冰箱的冷冻柜中存放,能够保存几个月不变质,只是口感会大大下降。

以上是关于泡好的海参怎么保存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