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永久封怎么解除

现如今,第三方支付渠道已经渗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支付宝、微信等都是我们日常会使用到的交易渠道之一,这些账号一旦被封禁将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严重影响。那么,支付宝永久封怎么解除?

支付宝永久封怎么解除
支付宝永久封怎么解除

1、如果是正常使用或者是逾期等不是很严重的使用行为下,在登陆支付宝之后看到个人账户已经被封的话,用户可以打电话给支付宝官方客服申请解封或者使用手机申请自助解封。

2、将自己的真实使用情况告知客服,客服在审核之后会进行处理的。如果是存在套现等异常的使用行为的话,该账号则无法申请解封了。

3、目前,支付宝已经是大部分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而且,基本上目前很多时候都需要用到支付宝,所以支付宝一旦被封了的话后果将很严重。如果一旦被封的话,用户只能再申请一个账户进行日常的交易。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支付宝永久封怎么解除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