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行业前景好最赚钱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侧面反应了择业和择偶的重要性。选择对行业,赚钱还是相对快速和容易一些的。那么2020年有什么行业前景好,比较赚钱呢?

什么行业前景好最赚钱
什么行业前景好最赚钱

1、金融行业:想必金融行业是大家都能想到的,首先要说的就是银行业,虽然很多的银行从业者都说自己是“弱势群体”,但是各种一百强的排名,几大银行都是排名前列,可以说赚不赚钱大家心里都明白了,金融行业除了银行,还有证券和保险行业,都是非常有前景的行业,虽然说保险行业还没有像国外那样发展的那么深入,但是整体的赚钱能力还说还是毋庸置疑的。

2、互联网行业:在各种榜单中除了金融行业的企业,就是互联网行业的公司占比大,不管是之前的BAT,还是现在的TMD,公司发展的好,员工赚的钱肯定会多了,尤其是技术型人才,月薪过万是很容易的。在选择互联网行业上,建议先从选择大学开始,选择一个计算机的专业,慢慢的培养爱好,如果想提前为工作打一些基础的话,可以在网上找一些课程学习一下。

3、传媒行业:中国作为全球传媒业受众最多的国家,占世界受众的20%,电视观众超过9亿人,预计每年还会以一千万户的速度增加,传媒行业的人才竞争与需求也会越来越大。随着国家对网络版权保护的重视和一系列版权保护措施的出台,以及三网融合的发展,传媒行业的人才需求出现多样化和市场化趋势,专题编导、演艺经纪、制片、录音师等职位也是很吃香的。

4、培训行业:一般经济不好,两个行业比较有发展,一个是营销,一个是培训。营销是为了一个企业更好的生存,但是人们钱现在攥的紧了,也不是很好发展,而培训是一个人的自我提升,对于找工作上是一个加持,比如英语培训,办公软件培训,还有就是职业技能的培训,像上面说的互联网行业、传媒行业比较赚钱,很多人选择培训入行,比如ui设计、自媒体技能等等,所以培训行业的市场规模和需求是很大的,进入一家培训公司会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什么行业前景好最赚钱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