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个税退税进度怎么查

随着国家一系类政策的开展,我国首个个税汇算清缴将于2020年3月启动,年收入不超过12万可免个税汇算清缴。国家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有利于平衡不同所得税负,更好发挥个人所得税收入分配调节作用。那么,个税退税进度怎么查?

个税退税进度怎么查
个税退税进度怎么查

1、用户可以登录个人所得税app,然后在首页找到【综合所得年度汇总】并点击,随后在跳转的页面中找到【申报详情】并点击。然后点击已完成的选项,在这里选中自己发起的退税申报,从而查看更详细的信息。然后就进入到【退税记录】页面,在这里用户可以轻松看到详细的退税进度审核状态。

2、除此以外,对于工作的人来说,可能还涉及到补税。如果出现公司和税务部门信息不一致的情况,是需要联系公司财务的。

3、其中,年度汇算可以更加精准、全面落实各项税前扣除和税收优惠政策,更好保障纳税人的权益。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个税退税进度怎么查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