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反水有哪些原因造成的

现在许多朋友在选择房屋时,比较排斥二楼,因为有朋友听说二楼最容易反水,只要管道出现排污不顺,厨房卫生彰污水就会漫进卧室和客厅,造成很大的损失。那么网友们知道反水有哪些原因造成的吗?

反水
反水

1、有堵塞物。首先可能是楼栋的总排污管出现堵塞,这样污水就会在距离最近的堵塞点反水,但如果反水反到二楼,说明是2楼的多根管道堵了。遇到这些情况要马上请专业疏通公司来解决。

2、水力条件很差。其次住宅灌溉通常为重力自流,污水由排水管至横干管,最后才排入户外检查井中,排放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到了横干管时,会出现瞬时拥塞情况,如果此时管径小或坡度小的话,就会造成管道堵塞,从而造成反水的情况。

3、房屋下陷量大。接着住宅工程污水排放,都要满足相应坡度才能达到自净流速,但有些房屋居住多年后,会出现下陷情况,一旦下陷就会压住、甚至压破出户管,导致排水不畅,自然出会出现反水情况。此外管道材质也会影响它的通畅问题,如铁铸管道,易生锈挂污,容易堵塞,而PVC管,管壁光滑,不易挂污,自然不易堵塞。

以上就是对于反水有哪些原因造成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