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真假断桥铝怎么看

以前的建筑基本上使用木质门窗,后来发展到使用铝合金门窗,现在越来越多新型材质的门窗,它们逐渐占据了市场,例如断桥铝等。不过也有些不良商家使用假的断桥铝来欺骗消费者,我们应该学会辨别。那么真假断桥铝怎么看呢?

断桥铝
断桥铝

1、颜色:真的型材中含有白色,别的材料会有金属色。有的商家会说这是型材外边的静电喷涂,可以找一个硬物刮开样品的静电喷涂层,刮开后是白色的就是真断桥铝,反之就是假的。

2、看型材表面质量:观察产品的表面,品质好的有光泽具有质感,喷涂的颜色自然流畅。而劣质的产品没有光泽,表面粗糙,使用一段时间后还会出现褪色或者是变色的情况。

3、看隔热条:可以检查隔热条上的打码,真的都具有打码,而假的没有。假品用的隔热条强度较差,很容易老化,时间久了后还容易变形和脱落,会影响门窗的密封效果。而真的断铝桥使用的隔热条是PA66尼龙材质,不易老化,持久耐用。

以上就是关于真假断桥铝怎么看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