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流水要交税吗

平时使用支付宝的用户很多,在各类用户中不排除有大企业也使用支付宝。而且支付宝的流水都是有大有小的,要走支付宝流水的企业也是有大有小的。那么,企业支付宝流水要交税吗?

支付宝流水要交税吗
支付宝流水要交税吗

1、企业支付宝提现到对公账户,提现后账户里会产生流水,税局会查,这样就是需要记账交税的。

2、企业支付宝收到的款项属于企业日常经营收入的,需要并入收入总额交纳企业所得税、增值税、城建税、教育附加以及地方教育附加。其中,非法人组织需要交纳个人所得税。属于应税消费品的,属于该环节征收的,还需要交纳消费税。

3、需要注意的是,生产环节,纳税人生产的应税消费品,由生产者在销售时纳税。进口环节,纳税人进口的应税消费品,由进口报关者在报关进口时纳税。零售环节,金银首饰消费税由零售者在零售环节缴纳。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企业支付宝流水是否要交税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