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金TD风险大吗

国内的黄金交易品种还是比较丰富的,主要有黄金期货、纸黄金以及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T+D等品种,在投资一个品种之前,需要了解其风险,那么黄金T+D风险大吗?

黄金TD
黄金TD

1、黄金TD是一项风险极其大的交易品种,决定一项资产风险程度的条件在于这项资产本身的风险,以及交易制度带来的风险。

2、黄金的风险:黄金价格的不确定性非常大,黄金容易受到经济、地缘政治多方面的影响,地缘政治事件的爆发往往具有突发性,这是难以预料的。

3、黄金T+D交易制度的风险:黄金T+D实行保证金制度,具有杠杆效应,杠杆可以扩大行情波动。根据上金所2020年5月6日的通知,黄金T+D的保证金为8%,意思是杠杆为12.5倍。

4、对于任何高杠杆性的交易资产而言,大家在投资中要更加注重控制仓位,也要避免频繁交易,黄金T+D更是如此。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黄金TD是否风险大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