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学生摆地摊可以做些什么

对于大学生来说,除了参加社团等活动之外,还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双手挣一些生活费的。在地摊经济这么火爆的情况下,在校大学生也可以尝试摆地摊的。现在国家政策已经下来了,所有人都可以去摆地摊。那么,大学生摆地摊可以做些什么?

大学生摆地摊
大学生摆地摊

1、水果零食类:对于吃惯了食堂饭菜的学生来说,外卖的小零食、小点心更有吸引力。像麻辣烫、烤地瓜、凉皮、炸串和烧烤比较受欢迎,随着夏天的临近,还可以做些冰粥,冰激凌球,冷饮系列。

2、衣服首饰类:在男生宿舍下可以摆点U盘、话费充值点、短号集群网升省网等,在女生的宿舍下可以摆点胸针、耳钉、手链等首饰品。

3、生活用品类对于大学生来说,日常的生活用品也是很重要的,如鼠标、键盘、鼠标垫、以及杂志等。考察一下学校里面大学生的消费情况,消费高一点的话可以卖的稍微贵一点的,消费低的话可以卖的稍微廉价一点。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大学生摆地摊可以做些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