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消费者如何正确选择空调

如何选择空调是让部分消费者非常纠结的问题。如果选得不好,不但制冷效果差,还会造成拆机移机换空调的麻烦,费钱又费力。所以我们很有必要在购买前掌握空调的基本知识。那么消费者如何正确选择空调呢?

空调
空调

1、首先需要选对类型。有的是壁挂式的,有的是柜式空调,相比之下,柜式的空调功率和制冷量也要稍微大一些,可以根据空间大小来选择。如果客厅面积比较大,选择一款柜式空调就非常适合。卧室、书房这些空间比较小,可以选择挂式空调。

2、区分工作原理。因为有的是定频空调,有的是变频空调,从节能环保性能来比较,最好选择变频空调,能够保护好压缩机,达到节能、环保的要求。

3、需要根据房间的面积来挑选的。比如2匹的空调适合面积比较小的空间,30平米的房屋,就需要选择2匹以上的空调。

以上就是关于消费者如何正确选择空调的介绍了,选择空调的时候,我们需要根据以上的参数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