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卡余额查询有哪些方法

说到银行卡,大家是否遇到这种情况,某个时候想知道自己卡上的余额,但是银行距离我们较远,自己又懒得跑去查。其实不用这么劳心的,现在生活上都很便捷,只用来一部手机,随时随处就可以了解到卡中的金额。

银行卡余额查询有哪些方法
银行卡余额查询有哪些方法

1、网银查询。用浏览器打开银行卡对应的银行官网,登录进去后,点击我的账号,点击账户查询,就能看到这张银行卡的余额,以及之前交易的明细记录。

2、手机银行。下载对应的银行手机客户端,登录后便会显示余额多少了。

3、客服电话。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还能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查询银行卡余额。一般客服电话都会印在银行卡背面。

4、自助柜员机查询。在没有网络也不想浪费电话费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自助柜员机查询银行卡余额。

现在银行卡余额查询是非常的方便简捷,大家遇到这种情况照着上面的做就可以了,希望答案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