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橡胶表带黑了怎么清洗

相信带腕表的朋友都有这样的经验,手表待了一整天,傍晚回家摘下时发现,腕表的表带上面全部都是汗,而且表带还发黑了,尤其是橡胶表带,那么橡胶表带黑了怎么清洗呢?

橡胶表带黑了怎么清洗
橡胶表带黑了怎么清洗

1、肥皂屑:把一些肥皂屑放到温水中搅拌均匀,然后把橡胶表带取下来,放到温水中浸泡一会,然后用手在水中对表带进行揉搓。把软布放到肥皂水中浸湿,然后在橡胶表带上反复擦拭,就可以恢复表带的干净。

2、酒精:用一个干净的软布,沾取适量的酒精,然后在表带上反复擦拭,也可以起到清洁的效果。

3、橡皮擦:找一个干净的橡皮擦,然后在橡胶表带上反复擦拭,就可以把手表表带上的污渍擦干净。一开始可能会越擦越脏,可以多擦一会,就可以恢复表带的干净。

4、如果表带清洗不出来,建议更换一个新的表带。

以上就是关于橡胶表带黑了怎么清洗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