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个人查征信和银行查征信有什么区别

在办理银行贷款的时候,银行都是要查询个人的征信记录的,若是个人征信有污点是无法成功借款的。而在日常生活中,因为一些原因自己也会需要查询个人的征信报告。那个人查征信和银行查征信有什么区别呢?

个人查征信和银行查征信有什么区别
个人查征信和银行查征信有什么区别

1、显示不同:个人查征信不用担心信息泄露的问题,身份证信息会全部显示出来;银行查征信出于安全考虑,用户的证件号码信息只会展示后四位数字。

2、更新频率:个人查征信不会记录查询次数,没有次数限制;银行查询征信会在“当年查询报告次数”中更新,并且会记录查询原因,查询次数过多,还会影响到其他贷款。

3、修改结果展示不同:在有报告更新的情况下,个人查征信会在报告中展示最新结果;银行查征信则是要在1天后更新修改结果。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查征信和银行查征信有什么区别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