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客厅水晶灯如何保养

现在许多家庭都对装修效果格外重视,为了使室内空间看上去更加美观有档次,不少人在购买灯具的时候,会选择水晶灯,那么客厅水晶灯如何保养呢?

客厅水晶灯
客厅水晶灯

1、定期对水晶灯进行清洁,清洁过程中,可以使用柔软的抹布,搭配经过稀释的洗洁精水进行擦拭,擦拭过程中,不能捏住水晶灯柱往下扯,以免将灯珠扯断。如果打算将灯珠拆下进行擦洗,拆卸过程中必须保持灯具的平衡,左右两边搭配拆卸。

2、使用水晶灯的时候,一旦发现灯珠出现变色或者生锈的情况时,需及时更换配件,否则看着不美观,还极易出现灯珠脆裂的情况。如果发现灯珠存在缺损的现象,应立即补齐。此外,需定期检查灯具连接体是否牢固,一旦发现螺丝存在松动的情况,应立即将其拧紧。

3、在清洁水晶灯时,切勿转动灯体,否则螺牙容易出现松动的情况,埋下安全隐患。定期检查水晶灯的珠串是否平展,如果发现珠串存在扭曲的情况,必须将其调整至平展的状态,这样看着会更加美观。

以上就是关于客厅水晶灯如何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