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刷漆的常见误区有哪些

乳胶漆可以说是被普遍使用了,基本上到处可见其身影,但是对于正确的使用它却不是每个人都很清楚的,那么刷漆的常见误区有哪些呢?

刷漆
刷漆

1、一提到涂料,大家的反应就是不够环保,有甲醛、有异味等等,各种负面报道也是层出不穷,于是大家对于它的安全性特别的担心,其实目前只要是正规的产品,基本上都是安全且具有一定的环保性的,只要注意完工后的通风就完全没有问题。

2、在进行涂刷的时候,很多人的想法都是越厚越好,颜色上也是重一点比较好,这个也是不对的,不管是什么样色度的,不管你涂几遍,它的颜色都是原来那个样子的,不会因为次数就加深,这主要是其自身成分所决定的。

3、很多人都听说乳胶漆要加水勾兑使用,于是就人为涂料都是需要用水调稀后才能用,其实也是一个误区,浅色的可以适当的加一些水,这是为了得到更好的上墙效果,可是本身选用的是颜色重一些的,其本身覆盖力就会因为水而变弱,上墙效果就会变得很差。

4、还有一个观点也是常见的误区,就是说用滚筒的方式比用喷的厚,准确来说,厚度还是和涂的次数以及加了多少水来决定的。

以上就是关于刷漆的常见误区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