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墙固什么时候刷

装修新房的过程中,需要用到各种材料,墙固就是其中之一,这让许多业主在装修时感到非常苦恼,不知道墙固涂刷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那么墙固什么时候刷呢?

墙固
墙固

1、进场时刷墙固:刷墙固应当在装修刚进场时,把灰尘沙粒处理好后就开始涂刷了,这样能够防止灰尘残留黏着在墙固内,导致后面表层发生裂缝、鼓包、掉落等现象。如果墙面要去除旧墙皮的话,墙固就应在去除掉墙皮后再进行,建议是水电改造工作结束,要做墙面找平之前就进行涂刷。

2、乳胶漆施工前刷墙固:通常来说,涂刷乳胶漆施工前也应做一层墙固保护。它不单能够保护墙面基层的坚固性,防止墙体发生松散颗粒,它还能够完全的取代底漆使用。其实就是刷了墙固的墙面,哪怕不刮腻子也是没任何问题的,但是再刮一层腻子的话效果更佳。

3、涂料面翻新前刷墙固:如果墙面需要做装修翻新的话,也是需要做墙固表层处理和保护的。在清理完原有的墙面涂料后,能够在腻子层上涂刷大范围的墙固。

以上就是关于墙固什么时候刷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