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里怎么防潮

由于南方的天气比较潮湿,因此居住在南方的朋友必须做好防潮工作,一旦防潮工作没做好,会导致屋里出现过于潮湿的情况,影响到居家的舒适度,那么家里怎么防潮呢?

家里
家里

1、现在不少大型商场都有出售干燥剂,专门用来防潮,经常能见到的有除湿包及吸湿盒,在防潮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购买除湿包或者吸湿盒,将其放在房间的角落处,即可起到不错的防潮效果。

2、将适量的石灰装入小布袋中,将其绑好后放在房间各个角落处,石膏本身就具有不错的吸湿效果,而且还具有消毒的作用。此外,还可以使用竹炭进行防潮,但是使用量不得太少,否则作用不是很明显。

3、购买空气吸湿器,不仅使用方便,而且能聚集空气内的湿气,将其转化为水,从而达到防潮的作用。此外,在室外湿气不大的情况下,可以经常将窗户打开进行通风,使室内的蒸汽含量得以减少。

以上就是关于家里怎么防潮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