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回迁房有什么风险

随着城市的旧改与扩建,有许多的房屋被拆迁,对于这些被拆迁的房屋,政府一般会给予回迁房进行补偿。那么购买回迁房有什么风险呢?

回迁房
回迁房

1、无法办理房产证:有的回迁房,政府是不允许买卖的,有的能买卖,因此在购买此类房屋前,要了解清楚该房屋能否买卖。若是购买了不能买卖的房屋,那购买方是不能办理房产证的,更不可以把该房屋过户到自己的名下,另外也不能对该房屋进行转让、贷款等等。

2、易发生产权纠纷:若是该回迁房在出售后,房价上涨了许多,有部分出卖人便会感到后悔,想要反悔。有的出卖人会违约,会主张出售合同无效,那购买者就容易出现财产损失。尤其是所买的回迁房是不可转让买卖的,在这种情况下,购买方就难以保证自身权益。

3、居住安全难以保证:对于回迁房,有的业主会选择自住,也有的业主会选择出租、出售,这样在回迁楼中,流动人口就多,居住的安全性就较低,另外在物业、消防、卫生等方面都多少有一些的隐患。

以上就是关于购买回迁房有什么风险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