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玻璃用什么擦才能变得亮

随着经济的发展与科学的进步,玻璃行业也不断进步,在研发新品种的同时也对原有的玻璃种类进行了加强。各种类型的深加工玻璃逐渐取代普通平板玻璃,在各自的应用领域大放异彩。为了能够更快更好地擦洗玻璃,我们需要了解一些清洗方法,快随我来看看吧。

玻璃用什么擦才能变得亮
玻璃用什么擦才能变得亮

1、报纸。平时看过的报纸存储一些在家里,防潮,而且擦玻璃也是非常好用的。先用湿抹布擦一遍玻璃,然后换报纸再擦一遍玻璃。用报纸擦会很干净,因为报纸可以带走玻璃上的水痕,还有灰尘等等。

2、玻璃刷。现在很多市面上都有,专门用来清洁玻璃的工具。刷子很长,所以在高的玻璃也不用担心够不到,清洗玻璃还非常的干净。接好一桶水,可以适当的放入一些洗洁精,然后把刷子放里面浸泡,过一会就可以开始擦玻璃了。洗洁精有的时候会留痕迹,所以可以换清水,在浸泡,然后擦拭一遍,就会非常干净。

3、白酒擦拭。一块湿的抹布,一块干的抹布,还有少量的白酒。先用湿抹布擦一遍,然后在用干抹布蘸少量的白酒,接着擦拭。用白酒擦的时候要用力一些,这样玻璃会变的很干净,亮堂。

4、去污粉。去污粉的效果是很好的,尤其是针对一些胶布印迹等。先把玻璃用湿抹布大致擦一遍。等干了的时候看看那里比较明显有印迹,用湿抹布沾一些去污粉,在有痕迹的地方来回的蹭就可以了。效果非常的好。

5、清洁剂、清洁剂用来擦玻璃也会很干净。把适量的清洁剂兑水,装入喷壶里面,晃晃让里面的液体起泡泡。然后对着玻璃喷,一边喷清洁剂一遍用半干的抹布擦拭。如果感觉不干净的话,还可以用报纸在之后擦一遍,就会变的非常的干净。

以上的就是关于玻璃用什么擦才能变得亮的介绍,按照任何一种操作玻璃光亮如新,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