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做一个高情商的女人

人与人之间的情商并无明显的先天差别,更多与后天的培养息息相关,EQ高的女人一般运气都不会太差,那怎样做一个高情商的女人呢?

情商
情商

1、学会聆听。一个高情商的女人,绝对不会是一个话匣子,更不会是一个指手画脚叽叽喳喳的女人。高情商的女人懂得学会聆听,从别人的语气中,别人的语言中,别人讲话的逻辑中,准确性很高的判断出对方的目的性,以及对方大概的人品与性格。而这些东西,是你叽叽喳喳不断说话的时候得不到的。

2、适当发言。想要做一个高情商的女人,别怕自己性格有些沉默,更不用担心自己性格内向,这些都不是问题。一个性格外向的女人不一定是高情商的女人,你只要记得,在适当发言的时候不要沉默,在不该说话的时候别插嘴就好了。

3、学会赞美。一个高情商的女人懂得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不会对别人指指点点,也不会对别人的一切指手画脚。高情商的女人懂得适当的赞美别人,在别人渴望赞美的时候,高情商的女人会恰当的表达,不做作也不会夸大,这是高情商女人的赞美方式,你要学会哦。

4、沟通时不争吵。高情商的女人从来不会在和别人沟通的时候带着激烈的情绪,因为高情商的女人懂得,沟通就是沟通,吵架就是吵架,这两者不能混了。只有这样的沟通方法,才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也能够很好的表达自己的情绪,这是高情商女人的做法哦。

以上是关于怎样做一个高情商女人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