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郑州公积金可以网上提取吗

为了简化办事流程,方便人民群众,不少地区支持网上提取公积金。有在郑州参保的朋友想知道郑州的住房公积金可不可以网上提取,那么郑州公积金支持网上提取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郑州公积金网上提取
郑州公积金网上提取

1、郑州公积金支持线上线下提取,除了前往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大厅或业务办理网点提取外,申请人还可使用“郑好办”APP,或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www。hnzwfw。gov。cn)在线办理郑州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

2、郑好办APP提取流程:下载登录“郑好办”APP,点击左下角“城市”;在“城市”页面中点击“一件事专区”—“公积金一件事”;刷脸认证后,选择相关公积金提取事项,点击“在线办理”;进入办理流程,系统自动获取登录用户的公积金账户以及绑定的银行卡信息;选择是否修改银行卡,操作完成后申请信息发送至公积金业务系统,等待后台处理即可。

3、郑州住房公积金可以网上提取,并且支持通过手机“郑好办”APP或电脑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官网(www。hnzwfw。gov。cn)在线提取住房公积金。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郑州公积金是否可以网上提取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