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东白条可以取现金吗

京东白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先消费,后付款”的信用消费借贷产品,其额度主要用于在京东消费。京东白条取现仅对部分京东用户开放,取现前应看自己是否符合要求,那么京东白条可以取现金吗?

京东白条取现
京东白条取现

1、京东APP白条取现:登录京东APP,点击“我的”个人中心后,点击页面“白条”;页面会显示白条的可用额度和可取现金额,点击它进入下一操作;在进入取现页面时点击“立即取现”,输入你要取现的金额和收款账户(页面会显示还款日,日利率等);输入完成后点击“立即取现”后点击“同意”取现信息与协议;最后还需要输入验证码,在收到短信验证码后填写并输入、以及京东支付密码确定即可。

2、京东金融白条取现:登陆京东金融账号,点击页面的“白条”进入下一操作;点击“白条可用额度”下方的“取现”进入取现页面;在当前可取金额中选择小于或等于此金额的取现金额,并输入收款账户后点击“立即取现”、同意协议;同样地,在收到短信验证码后填写并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3、以上介绍了在两个应用下如何进行京东白条取现,但虽说京东白条可以取现,但其额度多少是要看自身情况的,还有,取现金额的日利息为0.05%,要注意及时还款哦。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京东白条是否可以取现金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